德某某的戒指喽(上学emo断更版)

觉醒年代,HP都很好看啊

有一只爱吃圆珠笔,铅笔,尺子,圆规的傻不拉几的长脸橘猫

📝( ᐛ )✌

【HP×你】感冒时他们的奇怪想法(下)

上部:德拉科/伍德/西奥多/双子(彩蛋)
内含:塞德里克/斯内普/纽特/卢修斯(彩蛋)
撞梗致歉🙏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塞德里克

“亲爱的,没事吧?”


“我去给你买药。”


(买完药后)


“作业给我写,感冒还那么努力?37.4度诶!!”


“去床好好躺着,我跟你讲故事。”


斯内普

“小姐,你的论文还是得写的。”


“这没得说。”


“好吧,可以少100字,800字不算多了。”


“哦,小姐愿意牺牲...?”(自行想象)


“论文你可以不用写了,把这些魔药喝了。”


纽特(哈哈,我最喜欢的!!)

“都说了不要靠近嗅嗅,这下你也感冒了。”


“(被要挟)这不是你的错,这都是我的错(╥ω╥`)  ”


“话说原来神奇动物和人之间也会传染啊...”


“这个得记下来...”


“我真的不是在关心工作ヘ(;´Д`ヘ)”(被揪住耳朵)


“都是嗅嗅的错,我这就去打他ψ(`∇´)ψ


“算了你还是打我吧,我下不去手(ノಥ益ಥ)”
(可怜巴巴的憋起嘴巴)


彩蛋是卢爹哦!!




评论(42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